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小珍一行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来源:办公室(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5-08 09:35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小珍,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坚一行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副校长董晓晨、陈海荣等参加调研。

卢小珍一行先后走访了仿真医院、中医药文化博物馆、智能化精密制造产教园,实地调研学校职业教育办学成果,了解学校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附属医院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振洪对卢小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财政局一直以来全力以赴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稳步推进表示感谢,并从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现状。

卢小珍表示,市财政局将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积极主动帮助学校纾困解难,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资金倾斜、优化服务力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