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系统联动聚合力 携手共进开新局——金华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度全市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

来源:办公室(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05-17 11:13 浏览次数:

5月12日,金华财政系统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在永康召开。金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雷康盛,各县(市、区)分管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局领导、资产管理科室负责人、科室业务骨干和市局资产管理处干部,共45人参加了会议。

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方兰声,高级会计师、省会计领军人才刘芳和高级会计师陈冬琴分别就资产管理工作现状、风险防控、资产管理业务要点和会计专业知识等进行授课,并对当前资产管理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组织了实操案例分析和现场互动,各县(市、区)就当前行政事业性资产管理工作遇到的问题开展了讨论。

金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雷康盛结合当前资产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作了工作部署: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资产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聚焦任务,靶向发力,切实增强提高资产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益。三是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切实增强凝聚资产管理工作的合力和动力。四是建强队伍,提升素质,切实增强开创全市资产管理工作新局面的组织和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