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小珍走访共建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办公室(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9-14 17:55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小珍带队到结对共建社区阳光社区、站前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卢小珍一行与结对社区书记和街道领导干部进行座谈,了解社区在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社区对共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卢小珍一行上门慰问社区困难群众,仔细了解群众的家庭情况,送上关心关爱。

卢小珍指出,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社区共建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常态化联系;要主动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支持社区建设,协助改善社区环境,积极推进与社区的共联共建;要积极开展党建联盟、志愿服务等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社区氛围;要密切联系群众,察民情解民忧,把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福祉的民生实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