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小珍深入结对村、联系学校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办公室(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11-18 17:01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小珍赴金东区澧浦镇王潭头村和孝顺中学开展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王潭头村,卢小珍从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技引领乡村振兴、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新农村的变化和自身乡镇工作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向村民代表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介绍了近年来市财政局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和所取得的成效。

在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和乡村建设方面的情况后,卢小珍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好财政的职能,通过力量再发动,资源再挖掘,政策再发力,带领市财政局“助村帮帮团”全力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力争打造建设共建共富的“财政样板”。现场还捐赠了结对共建资金5万元。

在孝顺中学,调研组参观了校容校貌,了解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就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及原址重建情况开展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