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下属单位

市财政项目预算审核中心

来源:地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3 00:37 浏览次数:

  工作职能:

  1.财政项目支出预算管理:贯彻执行中央和省财政预算管理政策和法规,协助做好市级财政项目支出预算管理工作

  2.项目支出预算审核:承担市级部门项目支出预算编制的审核,提出项目支出预算审核意见,并对项目支出预算执行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追踪问效。

  3.政府投资项目预结决算审核:组织实施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工程预、结算以及竣工财务决算的审核工作,配合做好政府投资项目财政政策及制度的研究工作。

  4.财政基建项目国库直拨资金审核与使用监督:承担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国库直拨支付资金的审核,并提出项目资金拨付的审核意见;承担市级重大政府投资项目财政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和管理。

  5.业务指导:负责全市财政预算审核系统具体业务指导工作。

  领   导:法人代表 陈春光 副主任 范妍訄 吴锦宏

  单位简介:由金华市财政局主管的,成立于1999年,为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

  办公地点: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市政府东辅楼1号楼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夏令时下午14:30-18:00,法定工作日)

  政策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浙江省政府投资预算管理办法》、《浙江省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

  办事指南: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工程预、结算以及竣工财务决算的审核资料接收及委托工作由市财政局窗口负责办理

  监督投诉: 82468899

  财务信息:不独立结算,财政收支依托金华市财政局进行

  人事信息:由金华市财政局负责安排有关招聘、任命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