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市财政局召开2020-2022年度政府投资项目入围审价单位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11-09 14:20 浏览次数:

        11月5日,市财政局召开2020-2022年度政府投资项目入围审价单位工作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志坚出席会议,市财政局经建处(审核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13家入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陈志坚代表市财政局与各审价单位负责人签订廉政责任书。各审价单位在责任书中承诺坚持“依法审价、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四条禁令”等各项廉政规定,认真落实市财政局布置的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任务,做到审价工作和廉洁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会上,市财政局就新修订的《金华市财政局中介审价考核办法》(讨论稿)向各审价单位进行解读,并对2020年前三季度审价单位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

        陈志坚强调,审价工作必须规范管理,提高质量,加快速度,他提出:一是要廉洁自律,恪守职业操守,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制度政策,以签署廉政责任书为契机在公司内部进一步宣传贯彻廉洁意识,落实“一人一承诺”制度,责任到人。二是要重视考核,认真研读新的考核标准,不断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三是要强化业务,对审价工作精益求精,争取审价案例出典型、出精品、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