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参观清廉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防变堤坝

来源:办公室(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11-30 15:25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积极推进清廉财政建设,11月25日,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康盛带领下,市财政局全局干部职工赴清廉金华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清廉金华教育基地2.JPG 

在清廉教育基地,大家依次参观了清风厅、警示厅两个展区,全面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党各个历史阶段反腐战略思想和制度建设历程,认真学习了金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政思想,观看了十八大以来我市查处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例。通过展板、图片、文字、视频等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展示,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 

参观清廉金华教育基地3.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并要以本次参观学习为警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自觉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努力争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清廉金华建设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