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反馈

金华市财政局关于《金华市本级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020年度)》(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金华市本级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020年度)》(征求意见稿)于2019年11月29日在http://czj.jinhua.gov.cn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工作规定的通知》(浙政办发﹝2016﹞82号)第十三条规定,现将反馈结果予以公示。

  经过7个工作日的公示期,截至12月 10日,我单位共收到0条反馈意见。

  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金华市财政局;邮编:3210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425057535@qq.com

  联系人:王颖 联系电话:0579-82473559